在贴吧的废话,还是来说一下。

虽然在这边很快,其实我连载半年了2333


云雀戏份好多哦,云纲糖大家吃得还满足吗23333
山本我对不起你(土下座)

狱寺篇终于完结啦!
我爆肝更完啦(•̀ᴗ•́)و ̑̑
下一次见面可能要到十一月份了#(小乖)
哦不对纲吉生贺可以23333


这篇文是我第一篇家教文,也是给啊灵的生贺(虽然一直没完结),真的对我有很大的意义。
一晃大半年过去了,也经历了很多事,能够一直陪我到现在的大家,非常感谢(´▽`ʃƪ)
不论是在背后听我反复叨叨脑洞的大家,还是给我留评的小天使们,亦或是默默看文的大家(虽然我怀疑除了留评的其实没人看……有点尴尬,毕竟这篇文真的很冷(ఠ్ఠ ˓̭ ఠ్ఠ)),都是感激不尽!

能够在我有精力和热情的时候写同人,我感觉非常的幸福!
虽然这么说很奇怪,但比起第一版的人鱼,我想我或多或少还是进步了一些,也在努力写得更好。但肯定有辣眼睛的情况出现,即使这样还是一直读了下去的大家真是非常感谢(´▽`ʃƪ)

也交到了还能多好朋友,不少都是在开了文之后才交到的,都是小天使我也超爱她们!每次我觉得不会有人看了,看到评论就觉得我怎么都要写下去,当然其实你们看不进去告诉我也没关系的23333
你们的评都是我的动力!我几乎都能背得了!真的!

感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们,一直以来给你们添麻烦了真是抱歉!
没有你们和我商业互吹和尬聊我是绝对不敢写的

想说的话好多啊,但关于剧情也只能说在文里找了2333
友情提醒这次的回忆其实还是有蛮多关于真相的暗示的,大家可以看看然后告诉我疑点哦,我试试能不能在下一章说#(滑稽)
那大家十一月份糖果屋篇再见!



评论(7)
热度(8)

晏清阙

那庸人的心的确即是一个惊异。

© 晏清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