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生日是月末嘛,10.31来着

本来说中间休息的这一个月写点朝耀……结果挖了好几个坑没一个写完能发出来的,瘫

然后想了好久还是打算写一下之前说的那个人鱼的小甜饼w,有作用23333
不过不知道啥时候能写。

我居然生日正好考试!虽然也是习惯了……瘫


(没错,你们看到的这条其实是变相求祝福的,不要大意地祝福我一下吧w)

(没人会很尴尬所以谁都好来祝福我一句吧23333)


然后我自己对自己说:生日快乐!希望新的一年你能把坑填完之后再高三www

这一年认识了好多朋友,今天收到了超多祝福www,不过有些是我自己要的噗哈哈哈(够了你不嫌丢人吗)

有没有感觉到晏式单口相声的魅力哇咔咔咔ᕕ(ᐛ)ᕗ

——来自求祝福客户端

评论(9)
热度(3)

晏清阙

那庸人的心的确即是一个惊异。

© 晏清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