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我,不知道该说什么qwq,我爱你阿葛(/ω\)

啊啊啊何德何能我真的好爱你们啊,怎么对我这么好,真的是过的最幸福的生日,而且都是朋友帮我过的,我好像以前从来没有这么多朋友一样qwq,

你们太好了!

阿葛明明很忙还有自己的事,却一直记得给我画纲吉😘辛苦啦(•̀ᴗ•́)و ̑̑ I love you!


然后这张纲吉好看啊啊啊啊啊,之前问我披风是这个原因啊,太认真了!看出了满满的用心!!!!赞美你!


(突然觉得自己low爆了😂)

葛葛葛葛葛:

迟到了


晏晏生日快乐 @晏清阙 


以后会画更好的给你


 新的一岁多多关照


【画渣,bug超多,请见谅qwq





评论(4)
热度(10)

晏清阙

那庸人的心的确即是一个惊异。

© 晏清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