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明白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厉害的太太们!

剧情一个赛一个的好,文笔一个赛一个的好,每次读文章都是享受!

简直不知道该怎么向她们表达我的喜欢和感谢qwq

尤其家教这样的冷圈,我都没指望能再看到那么高品质的文了结果最近骸纲的一个太太刷新了我的认知!构思、立意都很明显高了不止一个档次,太赞了!


太太lof ID 殷其雷

文的地址因为我是手机不能编辑所以直接贴到评论里了!


有缘人看到请务必去看看~(>_<。)\我实在是太弱鸡了不知道该怎么吹太太只想向所有人安利她!


(虽然我也没啥粉丝安利了也没多大用但不管先发了再说!)


让我们一起给太太打call吧!

评论(4)
热度(15)

晏清阙

那庸人的心的确即是一个惊异。

© 晏清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