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27倾向注意

※不是什么正经玩意儿,就是瞎叨叨,然后吐槽……外加感谢,和一个预告?


——————————————————



开头的话:很多搞笑情节其实有在想传达一些东西哦w,担心自己没写出来,但又真的很想分享,所以随便写写,大家感兴趣的看看好啦(*´ω`)o



(其实更像是碎碎念哈哈哈)



一、关于纲吉推荐《火影》:


本人作为一个海贼吹之所以推荐火影,主要是因为考虑到纲吉可能会更喜欢火影吧w


鸣人和路飞都很乐观,但乐观的感觉不同是吧w,详细的不多说啦,(小心撕起来外加偏题)反正我觉得纲吉是会喜欢火影的w


路飞这样的对纲吉来讲有点太遥远了,鸣人一开始的话,大概就是很能引起纲吉共鸣的类型吧。


都是很孤单,很落寞。被孤立、被欺负。挖空了心思想着要吸引别人的注意力,对朋友特别重视,莫名古怪的执着,不断想变强的心,牺牲精神,这些都是寂寞的表现啊w


虽然纲吉属于“没有梦想让我咸鱼地活着吧”的类型,但至少看漫画的时候,也会想着去做一个英雄、像鸣人一样变成强大的人吧。

幸好遇到了Reborn。

但也算是不幸吧……各种意义上的(苦笑)


——来自一个向来看糖都是刀的丧病之人







二、关于纲吉基本只看Jump系


因为纲吉设定上并不是个漫宅,也就是说,他并不会去看很多很多漫画,只是在看《Jump》,偶尔也会去看其他这样的状况。毕竟纲吉真的,对很多东西都没有热情啊,难以想象他特别特别爱好某样的东西的情况。(同伴之类的除外,但大概也不能算爱好吧(*´▽`*))




三、小春是爱看同人,但设定上并没有对运动番涉猎太多,也考虑到不觉得小春是很喜欢运动型的那类。


相反那种笑容超棒的小天使类型可能会比较戳她233333(当然运动番也很多这类型的小天使啦,只是小春似乎暂时还没发现,但这次之后大概多了好几部要补吧w)




四、关于京子说的“大家都有的古怪的地方”


其他人当然不用说(就连蓝波我们也能明显感觉到他很怕寂寞),但大家可能会对京子也有阴暗面觉得奇怪吧?但其实,京子这样无限近于“完美”的女孩子,没有什么阴暗面,才是奇怪的吧。


我觉得这些地方如果有更多的表现,或许京子会成为一个更立体的人物w,而不仅仅是纲吉眼中的女神,但可能是天野娘最终也没选择着重刻画她的内心吧。


我真的蛮喜欢这个女孩子的,所以设定给了她一个比较重要的情节w希望她作为“普通女孩”的一些复杂的地方、一些小心思能够有体现吧w


纲吉很有眼光哦。京子不单单是温柔,也是个拥有坚强内心的女孩子啊w





五、关于云雀的“温柔”


其实这点大家都心知肚明啦,就是忍不住拿出来叨叨。


主要是写到一平和云雀,就有点感慨。倒也不是cp的因素……毕竟我云纲还是很坚定的。

只是想到云雀其实是一个很能察觉到善意的人。(野兽的直觉?本能?)所以会对抱以友善的对象,采取一定的宽容。

就比如像骸、狱寺这种来者不善的,一般就很直接,挑衅后,就打。但像是山本、了平之类的,又好一点,不随便打,甚至某种程度上可以交流。一平这样的,就会有收下巧克力,还有官方小说里的那种(对于云雀而言)比较温柔的对待啦。

不过因为一般人对他都是敬而远之吧,没恶感,也不会喜欢。所以他也就那样,在众人之外独来独往。不过学生们总是对他有敬仰和信赖,作为这份信赖的回报,云雀也守护着校园,不是吗?


当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战斗力以及其他。他根本不会去考虑别人怎么看他。我这么说只是想到云雀的一种处事模式来着,大概也是他无意识之间形成的吧。

所谓,不欠人情?


所以想了想,奈奈这样很直接地表达友好和关心,其实对于云雀来说,还是蛮难拒绝的。


(当然奈奈妈妈那种亲和力无敌的笑容也是骸骸和云雀答应的重要因素嚯呀!)


(对我就是超喜欢奈奈的)


(反应过来了吗?不觉得奈奈的笑容和纲吉很像吗……不如说两人各方面都很像)


(所以这其实是暗黑夹心糖啊!)





六、关于十世家族目前的情况


诚然,彼此之间都有感情,也有羁绊。但怎么说呢,就还是没那么牢不可破吧。核心太明显了。就是围绕纲吉。


甚至于一些人,比如骸、云雀,和其他人几乎没什么交流的,他们俩和纲吉都还不怎么熟呢orz

但如果要作为一个团队来行动的话,彼此之间的熟悉是必不可少的。

所以觉得,在大家的关系上,以后应该还会有进一步的发展w,最好还是能多待在一起吼(虽然光是这点就很难办了orz)

不过我也就是看着漫画乱说一气。本身也没画到这部分,大家的羁绊也已经很动人啦。在虚拟世界里寻找现实的我才是个八嘎吼吼吼。


就希望能像我假想的那样,大家能多聚在一起,都知道彼此的喜好、忌讳,好好相处,大概就是最好的了吧!


(其实也有写一些细节表现大家的不熟悉……并盛二年组加一个大哥还好,大家天天聚在一起,骸、云雀甚至稍微落后一些的库洛姆,又要怎么算呢?)

(所以个人感觉也算问题多多)




七、 关于引用台词太长……


这样的,我本来想选的……但是……都想用……


所以……多多体谅吧!

要怪去怪啊灵,都是因为她选了一首好歌orz


(就是这么不要脸哼(。•ˇ‸ˇ•。))



八、关于一些反常理的细节


不要再纠结合不合逻辑了!大概能自洽就好了!你要在家教的世界找什么现实啊!


所以不要管为什么纲吉能把试卷撞下来了好吗?

其实并没有人提,但我纠结了十五分钟我还是要叨叨一句。

(没错我就是神经病)


(真的写文的时候我觉得我已经不正常了)


然后就是里面的设定是怎样的……就是说纲吉他们这个世界是怎么产生的……

emmmm,反正就是他们的生活是真的,不是假的,就好。


大家自行想象啦哈哈哈哈哈






九、库洛姆怕吃辣的设定



啊……我搜库洛姆喜欢的食物的时候,看到说她喜欢爆米花和糖稀就……就随便设定了一个……


因为那里的意思是要让每个人都露会脸嘛,库洛姆不爱说话我也没办法惹qwq


不过觉得还是有可能,所以以后在其他文可能会沿用orz


(顺带说一下,云雀喜欢日式汉堡排哦)

(我是不知道汉堡拍是啥,但肯定是肉,所以吃点烤肉也无所谓啦大家别介意了)


(是一片一片的烤肉哦!不要想成是在撸串……太败坏形象了)


(啊我忘了写骸吃东西了……要是有人想看怎么办!)


(不会有的算了吧)


(那就太好了orz)




十、最后的一些杂七杂八



其实这篇文一开始真的就是和啊灵聊天的脑洞。


那个时候刚好也有在认真想啊灵的生贺,就想要不试试?后来又因为担心无法完结(嗯没错,对自己认知很深刻),提前了,就变成了四周年贺……


总之啊灵请把B站当做为你量身定做的文吧!


(说起来,本来有一段大家聊天,猜测“笠灵”是个什么样的人,我后来为了缩短字数删了……居然连保存都忘了!本来想私下分享一下的我哭惹)


(反正,最开始纲吉都没反应过来“笠灵”真的是个女孩子。还是京子和小春说的)


(我是在给纲吉安什么蠢人设)




结果写文的时候没想到真的一发不可收拾……我是怎么写这么长的……我纳闷……


大概真的就是厨力释放的结果吧(家教厨、纲厨和灵厨)



其实这篇文写的过程真的很痛苦……目前为止最痛苦的……

主要是老是担心不够有趣……但加了太多梗又会冗长……反正就是写到头痛……


有时候自己觉得很有趣的地方没人笑……自己很想删掉的地方大家似乎意外觉得OK?


还有很多脑子里很带感的场面,写出来就是shit……又舍不得删……要老命……


而且最主要的就是写到后面真的会完全麻木,我看着完全没感觉……


要不是几位基友这时候告诉我我还是写得不错的,我可能会把文档删干净orz


在此特别鸣谢阿邪邪和啊灵还有道子!

爱你们!

尤其阿邪邪qwq,想着要写完写好的很大动力都是你吼!谢谢你愿意看!



也很感谢一直追更的大家!我这么拖,你们也辛苦了!


希望你们能够感受到我的用心和诚意!也能赏个脸在那些冷幽默的地方笑上一笑。

有评论那就真的是天使本人了。


谢谢啦!也期待以后在其他文底下与大家再会的时候!





补充!


附:关于角色设定


哦哦哦写到这突然想到一个小疑问,其实在写整篇文的时候,一直抱着想走正剧向……

是正剧向不是搞笑向哦!

或者至少是有正剧的搞笑吧……

所以有在写人上花心思……尤其是某嗨和某雀……

你们两个好烦啊o(-`д´- 。)


一点小遗憾大概是狱寺着墨还是稍显不够吧……明明想法很多,但有点来不及写了……元祖两人都是……


但大哥我是很满足了!虽然戏份不多,但我觉得还是抓住了点重点。

尤其点醒纲吉那里简直全场最佳!是我很喜欢的台词和镜头了!

自己脑的时候热血沸腾!

其实第一版稿子的时候,这里大哥要更突出一些……但这样不免使得骸啊云雀啊还有老R这样的,在这方面敏锐的人智商下降……最后还是只能这么写orz



至于我把骸骸写成什么样了……我也不知道……或许用力过猛有ooc之嫌吧……

但我真的觉得骸就是个嘴硬心软的家伙。或许故事一开始不是,或者说不展露,但熟悉之后他的确是会流露出温柔的那类人。这点在漫画后期尤为明显。


所以不得不说骸纲党是头顶青天。我想没人能否认纲吉在骸的转变中扮演的角色。(某党例外,Please多看几遍原著,不要乱yy好好看看谢谢)


我这么说会不会给人我偏爱暗黑夹心的嫌疑啊……但其实我真的没特别喜欢的来着……我是喜欢纲吉,和家教全员,然后萌all27,某种意义上算是无cp倾向


但是暗黑夹心真的写着很顺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至于各对cp的理解……文里有不展开说了,说多了把底兜了,我以后还怎么忽悠人……



结果越来越像碎碎念了啊!




最后的预告:我说过大家提到的,都会尽量写哦(手动滑稽)


(除了声优那个……那个写了太炸裂三观……我圆不回来……虽然可以无视bug,但我不是正剧向吗……)


(只有一个认为的“正剧”吼)



所以大家,大声说出你们的企划!或许我的文档里已经有一半了吼吼

评论(32)
热度(2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晏清阙

那庸人的心的确即是一个惊异。

© 晏清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