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说要十一月开糖果屋篇,今早也开始写了,然后还写了提纲,但突然发现我这个月要写的东西老多了😭

所以大概人鱼会延后,虽然我蛮想写的细节都想好了……可能还是会写,但之前想的这个星期更一章是不可能了Ծ‸Ծ希望十二月的时候能写吧……

但这个号会陆陆续续更新一些黑塔的文,以及评之类的。
(爬墙的我还是请求原谅😂)


另外再来一次:本人是坚定的朝耀党,这两个人是不能拆不能逆的,要是有西皮冲突的,可以取关或屏蔽我,谢谢大家(*/∇\*)ྉྉྉ
另外除了朝耀,会有露中,大概……
我真希望我能在今年结束前写完,看了一下存着的一半文档……量太惊人了,我是怎么在暑假认为自己可以写啊(´⊙ω⊙`)!


评论(4)
热度(3)

晏清阙

那庸人的心的确即是一个惊异。

© 晏清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