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考完了,已经抑制不住想搞事情的冲动了。

为了敦促自己完成任务打算列一下我的欠债……


1. 家教的《B站》希望能在一个星期左右写完。

好吧两个星期好了……

2.《人鱼》的一片番外加糖果屋……


随缘吧……


(以下为aph相关)
3.欠阿葛的露中(然鹅我没写过露中实在是很方张……而且想的脑洞也有点难写我还是第一次写这样的qwq)


4.欠燕麦的好茶(望天……)


5.打算、有可能、大概会在假期写给某人的黑三……
(我就想想)



其实,曾经我也是个有理想的人,有云纲骸纲脑洞,有月日影日脑洞,有好茶一堆脑洞……但考虑实际,比如我的龟速,我觉得,人生贵在玩耍,不能让挖坑填坑成为生活的主流,上面的我要是真能写完就说明我严于律己了……



(然后我要敦促某几个说好写文文但天天弧的家伙,没错说的就是某两个)


(哦还有就是某人说好的漫画……)


(还有某人的视频……)


(一个二个别想跑我都拿小本本记着呢!)



以上,祝大家有一个愉快的假期!多多吃粮!


(其实我知道能看到这里的基本都是亲友,所以你们有欠债的最好心里有点数啊(」゜ロ゜)」)

评论(12)
热度(7)

晏清阙

那庸人的心的确即是一个惊异。

© 晏清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