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生日快乐!祝你和之前每一年一样好!(因为你实在是太好了想不到你还缺啥orz)总之开心就好啦!




其实零点的时候,早就码好了一大堆话想要送上祝福。临到要发时,又觉得都是矫情的废话,还是留下来自己看看就好。可到了这天末尾,又还是想要对你说几句什么。总之就是善变,就是想说又不好意思说,别问,问就是少女情怀总是诗……


想来想去,还是想再次感谢你,虽然我已经感谢了不知道多少遍。喜欢你让我感到幸福且平静。我相信这是世界上最难得的喜欢,让人一想起来只觉得安宁。我一定是幸运满分,才在那个时候决定去读超厚超厚的全职,认识了超凡绝伦的你。


感谢你的降生!荣耀好好打,身体也要照顾好呀!(当然你是个超有数的人没必要强调这个啦(´▽`ʃƪ))





(偷偷说我想写一写你,但凭我的双商大概是很难了……期待我会有所成长吧!)

评论(8)
热度(6)

晏清阙

那庸人的心的确即是一个惊异。

© 晏清阙 / Powered by LOFTER